๑拟南芥ू

初见安,这里夜阑。
热爱耽美文学的咸鱼鱼。

头像@鱼鱼困

当我遇见你。[想成为大家的树洞]

当微风听聆你的声音,
当阳光洒在你的背影,
当我遇见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见安,这里夜阑。(๑• ᴗ •๑)
想开这个号的原因,是想帮助大家解决心理上的问题,因为我知道很多人心中都会有一些事,让自己一直闷闷不乐。
所以我啊,想尽我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一下大家,大家可以找我来倾诉。
让这里成为我们的树洞吧。

先来说说我自己吧。
我呢,是一只半弯半直的妹子,身为腐女却又不反对异性恋,毕竟真爱不分性别。
我目前处在心中有爱不敢说的状态,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和她要分离了,我会勇敢地说出自己的心意!
我还是一只二次元,喜欢小说多一些,超喜欢《盗墓笔记》《全职高手》《魔道祖师》(为什么都是四个字  /扶额)。
夜晚是我最容易负能的时间了(因为没有太阳?ㅍ_ㅍ),不过睡一觉到天亮就好啦!
我还超~喜欢听歌,有时会给大家推荐一些,大家也可以给我安利呢~

目前就这样吧,嗯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