๑拟南芥ू

初见安,这里夜阑。
热爱耽美文学的咸鱼鱼。

头像@鱼鱼困

写给你的情书。

     有一次我想公开给你写一封情书,
它的内容是这样的:

我爱你,
如石沉大海,
用尽全身的力气,
至死不渝得坠落,
也只是溅起水花,
而后大海一如往昔。

我爱你,
如飞蛾扑火,
即使奋不顾身,
去倾尽我所有,
也只是一个声响,
而后火烧得更旺更盛。

所以我爱你,从不考虑自己。

      后来想了想,那么多人爱慕你,我再至死不渝,最终也会溃不成军的吧。
      于是,那封情书,夹在你送给我的一本书里,拿去骗骗未来的自己。
      不过你如果需要我的话,我定会尽我所能。
没什么理由,如果有,也许是为了曾经的你。

——[End]——
〈原创by 夜阑〉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