๑拟南芥ू

初见安,这里夜阑。
热爱耽美文学的咸鱼鱼。

头像@鱼鱼困

我觉得我要死了。(并不)[下]

*ooc
*瞎写来玩玩
*幼儿园文笔
*“我觉得我要死了”是句玩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◆黑瞎子篇

1.黑花。
      黑瞎子像往常一样靠近解语花,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开轻佻的玩笑。
      “喂,我觉得我要死了。”
    本来要推开他的解语花愣了下,抬头盯着他的眸子,深沉的,波澜不惊的黑色眼瞳。
      “我说……”
      解语花慢慢靠近他的脸,黑瞎子想也没想的亲上去,不料解语花迅速的退开,丝毫不拖泥带水。
      “切,爷就知道你没事儿,不过这种玩笑是能乱开的吗?”
      作死的黑瞎子,卒。

2.黑。。。黑邪?
     
黑瞎子往墙上一靠,说道:“我觉得我要死了。”
吴邪扭头看他。
“把这给带给花儿吧。”说着,黑瞎子从怀里掏出一个簪子,淡粉色的,如同海棠花一样绽放。
“gun,你就是又被他赶出来了,还让我帮你跑腿送礼物,不去。”

3.跟张起灵。
   “喂,我说……”
张起灵回头看向他。
“算,算了,没啥事。”
比起开玩笑,还是命重要。黑瞎子这样想。

◆张海客篇

“我觉得我要死了。”张海客把众人叫来,在会议上说道。
吴邪:死的好。
张起灵:同上。
王胖子:该。
黑瞎子:呵呵,没毛病。
解语花:这么爽快,你火化费我包了。

◆乱入

吴三省:“我觉得我要死了。”
吴邪:“死了好死了好!👏”
吴三省:“嗯?”
吴邪:“我说死了。。。诶不是,你还没告诉我真相呢!”

——END——

[我们的吴小佛爷那么善良,怎么会真的让他三叔死了呢?]

(脑洞不够了w,抱歉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