๑拟南芥ू

初见安,这里夜阑。
热爱耽美文学的咸鱼鱼。

头像@鱼鱼困

我觉得我要死了。(并不) 〈上〉

*ooc
*欢脱的瞎玩
*幼儿园文笔
*不知道哪来的脑洞,别打我qwq
*“我觉得我要死了。”这七个字都是玩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◆吴邪篇(应该是盗笔邪)

1.瓶邪
      吴邪做奄奄一息状:“我觉得我要死了。”
      张起灵一把把他捞起来,放在床上。
      “喂!张起灵!你干啥!”
      “你。”
      因为张·巨机智·明察秋毫·起灵 已经看穿了一切。(这种玩笑乱开不得)

2.胖。。。螃蟹?(胖邪?)
      吴邪做奄奄一息状:“胖子……我觉得我……要死了。”
      胖子噌地站起来,看了一眼就又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。
      “天真小同志啊,你还是太天真了,你应该再装得像一些,才能骗得了胖爷我。”

3.花邪
     吴邪做奄奄一息状:“小花……我觉得我要死了……”
     解雨臣连忙过来:“小邪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慢着……新月饭店的事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找你家张小哥去,不帮。”
     吴邪审视自己,盗笔邪的演技真烂成这样?
(不,是他们太了解你。)

4.瞎写(瞎邪)
      “瞎子……我觉得我要死了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呀,那我要不要叫你们家张小哥过来啊?”
      “不用了不用了,谢谢你的好意。”
      [吴邪掀桌道:“果然作者你就是写不好吴小佛爷和大邪帝!”]

◆张起灵篇〈您的好友张·影帝·起灵已上线〉

1.瓶邪
      张起灵认真的看了会吴邪,说道:“我大概没有什么时间了。”
      吴邪一愣,惊道:“什么!?”
      “我觉得我觉得我要死了……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吴邪将张起灵抱在怀里。
      你都觉得了,我又有什么办法?(皮这一下很开心)
      “我爱你,不准走。”犹豫了几秒的吴邪下定了决心。
      “好。”张起灵觉得不妥,补上了句“不走。”
      “嗯。”吴邪蹭了蹭张起灵的脖颈。
      〈说不走就不走,邪,你不觉得哪里不对?〉

2.和黑瞎子(所以说谁是攻?)
      坐在沙发上的张起灵突然伸手拽住起身要走的黑瞎子。用那深不见底黑漆漆的眸子看着黑瞎子。
      “我感觉我要死了。”
      这句话无声地从视线传递,一览无余的进入了黑瞎子的眼。
      “哟,”黑瞎子轻笑,“难得啊哑巴,你也会说笑了?那咱别光说,笑个吧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(瞎子我问你他啥时候说了!?)

3.跟张海客。(求攻受?)
      “我觉得我要死了。”
      听到身后人突然说的话,张海客顿时很疑惑,便回头问道:“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认错人了。”面无表情的张起灵说着。
     认错人?现在就我们两个好不好!哪来的别人!?   张海客内心吐槽。
      (因为是故意的。)

◆解雨臣(叮,您的好友戏精小花已上线。)

1.黑花。01
      解雨臣拿着手机头也不回地不知给谁说了句:“我觉得我要死了。”
     “哦哦,那花儿爷您打算什么时候死呢?”黑瞎子笑嘻嘻的凑过去。“我瞎子必回义不容辞陪您一起殉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咚。”(棍子敲。。。)
      “迟早被乱死。”
      黑瞎子,卒。

2.黑花。02
        解语花回到后台。
       “海棠回来了啊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解语花无话,走至黑瞎子旁,轻轻向那人身上靠去。
      “我觉得我要死了。”
      黑瞎子轻笑,“怎么会,不是有我呢?”顿了顿,黑瞎子觉得不应如此气氛,搂了搂解语花便说:“花儿受了什么刺激啊?何出此言?”
      “呵呵。”解语花伸手就要打上去,黑瞎子抓住他的手。
      “诶呀,这么美的一双玉手,怎么可以用来打人呢?”
      闻言,解语花道:“也是。”便退出了黑瞎子的怀抱,趁他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把他一脚踹下了椅子。

3.花邪。
      解雨臣和吴邪在楼外楼喝茶。
      “你这次来找我有什么事?”吴邪不解。
      “我就是想告诉你,我可能要死了。”解雨臣平淡的说。
      “怎么回事?”
      “所以我就想问你,新月饭店的债你什么时候还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我次|奥你大爷,合着是说这屁事,拐弯抹角干什么,你回你北京找个没人知道的地方死啊,来这开什么国际玩笑!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〈TBC〉———————
By.夜阑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