๑拟南芥ू

初见安,这里夜阑。
热爱耽美文学的咸鱼鱼。

头像@鱼鱼困

【all叶】你这all叶不能歪向周叶!(上)

[祝我修爸爸节日快乐哈哈哈]
 
又名:记一次拍广告事件
 
◈上中下五篇完结

◈由脑洞而生

◈新人写文ooc/幼儿园文笔见谅。
不好的地方请指出呐,我下次注意。

◈大概搞笑向(?)
 

:::::::::::::::[分割线]::::::::::::::::
 
♛ 1 ♛
 
——霸气威武的国家队聊天群——
 
叶修[君莫笑]:有人在没?
 
叶修[君莫笑]:都起床了啊,起床了,太阳晒屁股了!
 
周泽楷[一枪穿云]:在。
 
王杰希[王不留行]:你那是什么形容。。。
 
黄少天[夜雨声烦]:在是在,不过这才刚下午,老叶你说“太阳晒屁股”不合适啊!!!有没有点常识啊现在的太阳直射地面如何晒屁股啊!
 
楚云秀[风城烟雨]:有话快说,我和沐橙逛街呢
 
叶修[君莫笑]:这个话呢,是一个挺重要的事情。
 
叶修[君莫笑]:不卖关子了,自己看。
叶修[君莫笑]:【群通知】
 
“老冯受托要我们拍广告,地址在上海xx区xx集团写字楼第九层,时间定在后天上午,全员务必到达。”
 
喻文州[索克萨尔]:重要的事就发群通知吧【微笑】
 
叶修[君莫笑]:还是文州懂我。
 
方锐[海无量]:为队长点蜡。【蜡烛】
 
王杰希[王不留行]:为队长点蜡。【蜡烛】+1    

李轩[逢山鬼泣]:为队长点蜡。【蜡烛】+2
 
唐昊[唐三打]:为队长点蜡。【蜡烛】+3
 
楚云秀[风城烟雨]:为队长点蜡。【蜡烛】+4
 
孙翔[一叶之秋]:为队长点蜡。【蜡烛】+5

张佳乐[百花缭乱]:为队长点蜡。【蜡烛】+6
 
肖时钦[生灵灭]:为队长点蜡。【蜡烛】+7
 
叶修[君莫笑]:打住打住,刚刚都没出现的人,怎么一点蜡就都出来了呢?
 
喻文州[索克萨尔]:【微笑】
 
叶修[君莫笑]:光欺负文州了他就忙得没法收蜡烛啦。我替他收下蜡烛。
 
黄少天[夜雨声烦]:有生之年!老叶居然答应了拍广告!!!
 
喻文州[索克萨尔]:【微笑】
 
王杰希[王不留行]:背后有事吧
 
张新杰[石不转]:大概是被抓住了什么把柄,或者打赌输了。你看群公告除了前十个字,都不像他的手笔,大概是复制的。
 
楚云秀[风城烟雨]:哦~有道理!
 
黄少天[夜雨声烦]:快说快说老叶你干什么了快说快说!
 
叶修[君莫笑]:呵,哥会告诉你吗?
 
黄少天[夜雨声烦]:老叶你个不仗义的,说好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呢!兄弟情呢!
 
方锐[海无量]:谁跟你是兄弟!别跟我们老叶瞎扯关系。
 
黄少天[夜雨声烦]:对对对,不是兄弟,他我媳妇!
 
孙翔[一叶之秋]:黄少天!你敢!

张佳乐[百花缭乱]:少天很有胆量嘛~
 
周泽楷[一枪穿云]:┭┮﹏┭┮
 
唐昊[唐三打]:黄少天!见面了我饶你不死!
 
叶修[君莫笑]:小周乖,不哭,别听他瞎说。
 
周泽楷[一枪穿云]:(〃∇〃)
 
黄少天[夜雨声烦]:┭┮﹏┭┮
 
肖时钦[生灵灭]:┭┮﹏┭┮

张佳乐[百花缭乱]:┭┮﹏┭┮
 
王杰希[王不留行]:┭┮﹏┭┮
 
方锐[海无量]:┭┮﹏┭┮
 
叶修[君莫笑]:行了,你们一堆大老爷们干什么啊!
 
王杰希[王不留行]:求安慰啊
 
苏沐橙[沐雨橙风]:www~我看到了什么!一堆大老爷们卖着萌找我叶修哥求安慰!!!
 
楚云秀[风城烟雨]:这才是真正的有生之年好吗!!!
 
叶修[君莫笑]:呵,小周还小,你们跟着瞎闹腾什么?
 
周泽楷[一枪穿云]:( ̄ิ∀  ̄ิ๑)
 
王杰希[王不留行]:啧啧啧
 
唐昊[唐三打]:啧啧啧
 
孙翔[一叶之秋]:啧啧啧
 
黄少天[夜雨声烦]:啧啧啧,老叶没想到你喜欢周泽楷这样的话废!
 
叶修[君莫笑]:怎么着,不服啊?咬我呀!
 
周泽楷[一枪穿云]:∩_∩
 
黄少天[夜雨声烦]:别拦我,我要和你pkpkpk!还有你周泽楷!pkpkpk
 
叶修[君莫笑]:行了,大家都记得时间,准时到吧!
 
黄少天[夜雨声烦]:诶诶诶,老叶!!!
 
 
 
♛ 2 ♛
    “呦,小周?来接机呀?”叶修看到轮回的正副队长在机场门口,一脸等人的样子就迎上去了。

    “嗯,接前辈。”周泽楷接过叶修的小行李,含笑着看叶修。

     原本只需要国家队的选手来就够了,不过兴欣一行人想着好久没来上海了,就提前了一天半到了,没给什么人说。一看有人接机,便看向苏沐橙。

    被众人突如其来的视线盯得有些娇羞的苏沐橙笑着说:“是我告诉他们的没错。”

    “诶,苏沐橙你怎么胳膊肘朝外拐!”点心大大表示不服。

    “毕竟人家小周很好啊,也没你猥琐。”

    “那他们轮回还有九点水,傻子翔什么的!”方锐继续不满。

      “前辈……好了,别说了。”乔一帆看不下去他们猥琐方的“幼稚”了。

      苏沐橙无奈地笑:“追不到喜欢之人的男子好孩子气呀。”

      周泽楷歪着头想了会,说:“迪士尼?”

     “什么?”众人疑惑。

      “小周的意思是,孩子气的话,要一起去迪士尼吗?”
  

——TBC——

愿喜欢。

评论(4)

热度(95)